close

大家這兩週都累累~@@

我忙公司的程式

比比忙報告

可憐的兔子,要趕好多份報告@@a

不過...怎麼我看有好多時候都不怎麼專心呢囧a

要打屁股呦XDD

上班嘛,昨天開完會後,我手上又新增了三樣左右的案子了Orz

而原本舊的兩個案子

一個是原本用好,但現在覺得不好,需要重新修改(這又要花去好幾天的時間了QAQ)

另一個是用得差不多,只是在陸陸續續看有想到什麼加什麼

 

昨天有發了秋節禮金耶~

雖然只有500塊而已

但不無小補嘛~XD

老爹還說你看,這代表公司有賺錢,會有年終啦~

我說,我不敢抱持著期待XD

老爹說會啦,你看你這個福星去馬上就不一樣了

我....囧a

是齁,最好是我是福星啦囧a

其實公司現在還是有些問題的@@

希望我會調薪和年終XDD

 

兔子加油呦~!!

乖乖認真的把報告做完吧QQ

這樣28號才能來雞窩呀~XDD

我很期待耶~~~

雖然也有做好你可能不會來的結果

但我還是很期待~~~~XDD

 

下禮拜一開始要護持點名組

老媽知道我用在精舍的時間有三天他有些罣礙

怎麼分享都聽不進去囧a

我老媽意識心超重,給他看分享還說唉呀每個人心境不一樣啦

心裡想:最好是什麼心境啦= =a

但也知道這是業力與佛緣為俱足的關係

只能說...在加油囉><!!

 

目嘛~!

親愛的小兔兔

加油加油喲!!

笨雞永遠會為你加油的^ ^

可是你不能因為心情不好就對笨雞凶呦

他也會怕怕的QAQ

目嘛~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想妳想妳想妳呦~^皿^Y

目嘛目嘛目嘛~!

 

PS.恩....這種天氣真好睡呀~~~(床上翻滾~~~咚!...撞到頭了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