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沒打了@@

來放點兔飼料餵兔兔,以免餓死了@@a

最近工作有開始一點不順了

這禮拜一開始到今天都一直很想睡

明明我都有睡飽飽才對

而且這三天也沒跟弟弟玩了

怎麼體力反而下降了呢@@?!

不解

所以這幾天到公司都是努力的撐著眼皮轉著腦袋瓜

但程式也卡著瓶頸,效果有限,只好一直東轉轉西轉轉

多累積經驗,讓成果能早日出來><

 

兔子說,我都在想遊戲

其實也沒說錯啦/  \a

沒事看看巴哈就越看越想玩

只是礙於語言和金錢所以才遲遲沒動作

雖然比比說會陪我玩,但看兔子一到日都這樣忙碌

恩...應該是很難吧

但,兔兔友說他很想陪我玩,那也就夠了

有心就好~^ ^

或許長大了,變成了大人了大家就會有點討厭小孩玩遊戲了

 

這禮拜六要跟兔子去換手機~

只是還是不知道她要換哪隻@@?

反正你自己判斷一下說買哪隻你能負擔就好

真的喜歡沒太多錢我也可以幫你墊一些

 

下禮拜一大學一些同學要提早過中秋

討論的結果是去之前吃過的韓江烤肉

印象中不難吃,而且價錢還OK,那就GO吧~

 

然後我好像原本是說暫定護持裡拜三的分享會

改為禮拜一了

應該會從下下禮拜一開始

 

兔子乖乖秀秀秀秀齁

不要難過不要生氣不要不開心呦QQ

要不然笨雞會很心疼,而且有時候也會因為妳這樣也跟著不開心呦QAQ

所以要一起開開心心的

這樣才不會打架^ ^

要開心好嗎^ _ ^Y

愛妳想妳呦~><!!

目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