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公司請了假

因為還沒待滿一年所以沒有所謂的特休在@@

所以便少了一天八百多塊的薪水了囧a

為了瞞過老爹他們,我還是依舊八點半出門

出了門之後急奔去兔兔家!!

呵呵~跟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ˇ=+

只是原本可以更早的><!

可惡的台北等公車= =

害我多曬了幾十分鐘的太陽!!

到了之後可愛的兔兔寶被老婆還在睡懶覺XD

恩~好吧,吃完早餐我也跟著躺一下好了

躺的不太舒服@@

而且還發生悲劇囧a

正要往兔子身上撲倒時,我聽到了ㄘㄘ的兩聲@o@?!

不是吧....我的牛仔褲破了嗎@@?!

應該不是吧...起來摸了一下,恩還好沒有@@

那...是哪破了呢@@?

不管~先撲倒趴上去再說~XD

結果再次悲劇,又是ㄘㄘ兩聲@A@?!!!

摸了摸褲子,沒有破呀@@?!!

那聲音到底是哪來的...?

難道是內褲@@?!

摸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內褲呀@@?!!!!

兩個大大的洞囧a

算了破就破吧~反正兔子也看習慣了XDD

之後就久違的三個多月的抱再一起睡啦><!!!

阿~感覺真好QAQ

果然還是這樣睡最舒服了~^ ^

躺到十點半,把還想再繼續睡的兔子拉了起來

恩,寶被兔子還要寫作業呢\  /(嘿秀~我拉)

只是...我想因為是我來的關係,兔子根本提不起勁寫作業呀@A@a

鬧了幾下後時間過真快@@十二點了

拿出老媽準備的好吃麵麵~^ ^

兔子吃著他那不知道該稱做是早餐還是午餐的麵包= =a

怎麼跟我妹一個樣阿= =a

真是不好的習慣與示範,平安以後最晚頂多睡到九點半而已!!

這要好好教育的!!

吃完飯後我們又在東鬧鬧西鬧鬧的

就跑去睡午覺了@@?!

應該是一大早就太累的緣故吧

我們就這樣一覺又睡到了三點半囧a

途中我好像有做夢

夢到兔子媽媽臨時回到家的樣子

害我半睡半醒之間很害怕囧a

而兔子似乎也做到同樣的夢的樣子@@?!

因為圖中有被嚇醒然後聽有沒有門聲的樣子囧a

之後醒來,要兔子好好的開始寫作業啦~

而我就在旁邊陪他

結果不到五分鐘還是離了題囧a

變成我們一起討論未來買家具布置房子和一年的房租和結婚的錢要多少

算一下大約是100萬...

喔嗚@@a

真是筆不小的數字,我的戶頭現在也才只有三萬而已,而且到月底應該會只剩2萬5吧XDD

我得好好加油了><!!

討論到了四點多,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回家了

但昨天有答應兔子今天要一起禪定!

所以我很守約的拉兔子過來一起禪定^ ^

今天好像禪定有點時間呢~^ ^

目麻~兔子今天有開心嗎^ ^??

大笨雞很開心呦~

畢竟我有三個月沒有這樣子跟兔子玩了QAQ

目麻~

還是兔子最好了>///<!!

台南走開走開,蒼蠅走開走開~!!

兔子是我的!!(用大翅膀把兔子包起來!!)

目嘛~我們要一起加油共創我們的未來呦^ ^

當然,我們也要更突破自己的習氣,一起安安穩穩的行在師父的中道上走下去^ ^

我們要雙贏!!

目麻~^皿^Y

晚安安囉~愛妳愛妳想妳想妳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