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隔了挺多天沒放吃的了@@

兔子有沒有餓扁扁呀@@a

乖乖乖齁~老公馬上放吃的給妳齁,馬上把妳餵飽飽的^ ^

其實工作天的時候,有印象的事情記的比較少了@@因為現在腦袋都裝著程式的東西@@

唯一有印象是

我真的每次開會都會頭痛頭暈Orz

很討厭這樣子呀~@A@

然後

其實現在幾多少會懷疑自己

我現在做的真的對公司 有實質上的幫助嗎/  \?

自己每天都花時間再想程式想如何呈現最好的版面

但感覺自己真的一點都沒有價值耶囧a

寫好了一兩個,但都沒再用的XDD

現在寫的這一個,我又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他們要的要求

姑且先不論做不做得到

自己是覺得我現在弄的實用性一點都不高Orz

有點無奈勒~~~

禮拜六,兔子去玩了

好好玩呦~^ ^

而我們,八點出發去頭份要幫奶奶搬他們廟裡要舉辦廟會的東西

原以為老妹會去的

誰知道他要跟朋友出去玩,晚上要上班,所以就不去了

我們八點出發,先去大伯那,去載人

原來,這次去的只有大伯母和二哥哥而已@@

大伯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去,大哥哥和大嫂他們好像去員工旅遊了

所以這次去搬東西只有我們家三個和大伯家兩個,恩,人真少~XD

開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廟裡

便開始著手搬東西囉~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搬這個要好久的時間才能搬完

但現在,或許事長大了吧~搬這個好快就搬完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以前可能要兩個多小時呢~

只是這次來幫忙的人好像不多

以往我們只要搬完桌椅就好,中午吃完飯在待一下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但因為人少我們就在留下來幫奶奶他們把封了一年的碗盤拿出來洗洗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在東摸摸西摸摸聊聊天後

就準備走了

只是走之前,奶奶問我們要不要去磕個頭,求佛祖保佑

當下我很猶豫

自從入到師父坐下後,拜拜我還可以接受

磕頭...自己覺得好像就不太好了@@

一開始是覺得,因為知道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所以只能對師父磕頭

所以就婉拒了,而奶奶就一直問說為什麼不行磕呢?

我很想說因為我有大成就明師了所以只能對師父磕頭

但大家都在旁邊看著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講了QQ

這時大伯母就跳出來幫我說沒關係啦,不能磕就算了,不要問~

然後就跳過了

之後上了車

自己再想了想...這樣子是對還是不對呢??

是不是應該磕一下圓滿一下奶奶和大家呢?

恩...想不透/   \

算了,之後教導會再問好了

原以為要回家了,但因為大伯請我們幫他送個東西給他

想說順路就去了

誰知到地方超難找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靠著大伯自己開車出來接我們才終於到囧a

大伯母還說她上禮拜和朋友來也是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

沒想到這禮拜再來還是這樣個情況XDD

之後到了大伯工作的地方

大伯是做建設場地的監工,所以就得住在那

只是到了才知道

原來大伯是住在一個佛學院裡面,而佛學院在建新的樓層

而今天他們正好再辦法會

老實說...還好我是入在師父坐下QQ

他們那邊真的...恩...很吵@@

大樓裡裡外外都是誦經的廣播聲,聽久了就讓我覺得不舒服了@@

可是讓我很羨慕的是

他們有著空間挺大的禪園

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能稱為禪園啦@@

但感覺起來就有點像是師父所說的那種禪園,只是是小一號的

逛到最後大伯問我們要不要留下來吃飯

我聽了心裡有一驚,拜託千萬不要QAQ

在這裡吃飯我覺得我會頭痛死@@

還好大伯母說不要吧,我們又沒做是在這邊吃飯很奇怪

所以就沒吃了,還好還好@@

之後就回台北回家了~

呼今天真是疲憊的一天@@

老婆不知道在台中玩得如何,說實在挺擔心的QQ

畢竟有男有女的,而雅靖也說了那種怪怪的話讓我擔心囧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這樣跟比比出去玩呢/  \

看十月能不能吧

基本上九月我已經不能請假了QQ

要不然錢會扣光光QQ

目嘛~

乖兔子,我們禮拜一見囉~^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