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兔子全家去宜蘭玩了

所以這兩天其實我滿無聊的/      \

雖然有跟朋友們吃吃喝喝聊聊天

但還是想著兔子><

不知道在宜蘭玩得如何@@

這幾天其實有一直在疑惑自己現在在公司做這些產測程式和Demo程式的開發

到底有沒有意義??

看其他人做的,設計硬體電路,設計硬體程式

都能實際的看到為公司帶來的利益成效

反觀我這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東西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急呢??

但我一直覺得我不夠快呢囧a

恩...

還是順其自然吧,既然他們說要我這樣弄,那就先照著弄吧

最慘也只不過是不幹而以嘛XD

 

不過昨天確實是吃得太好了@@a

中午吃鋤燒(壽喜燒),晚上老媽說想吃Pizza

嗚...看自己的肚子有嚇到

先生你哪位呀@A@~!!!!!

這幾天要節食一下先讓肚子消回來了

我真的該好好規劃運動了Orz

 

兔子好想跟妳住再一起呦QQ

這樣白天忙碌的上班,回到家就能看到兔子

感覺心靈的疲憊就被治癒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