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好久沒發兔飼料了,兔子應該積怨很久了吧?

.......我的雞飼料也好久沒有了阿~!!!!Orz

哭哭QAQ

 

 

目麻~

上班也過了三個月再多一點點了

套句士毅說的:我終於"畢業"了~!!

感覺過得很慢又很快

希望我能趕快將程式學一學然後會應用(目前算是會用了,只差應用)

 

現在我們兩個相處應該也是越來越好吧?

目前我是這樣想啦囧a

不知道兔子是不是也是這樣想

只是我們的時間還是很難橋出來說吃飯或是出去玩

再加上我禮拜一在護持了,那時間又是更難囉@@a

不過這也因此讓我們更想住在一起了

這樣,不管早下午多麼忙多麼沒空

晚上,我們還是擁有彼此可以好好聊天生活

這次回阿婆家

聽到了原來表姊快要結婚了

恩....比我大幾個月而已@@

這麼快就想嫁掉了呀囧a

嘖嘖嘖,我還以為我會先呢=ˇ=

恩...雖然我們都覺得男方長的沒有說很好看啦囧a

希望他們加油囉

我們也要加油^ ^

乖乖乖~

目嗎~

抱抱秀秀呦~

愛你愛你愛你想你想你想你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