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因為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就隨便打了XDD

這禮拜沒辦法上正法班

因為要回阿婆家看阿婆~

現在阿婆的身體與體力都大不如前了/  \

很懷念以前阿婆做的粽子><

叫我老媽去學他都懶得學!!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吃到QAQ

這次回去

阿婆家裡又是挺冷清的

只有小舅媽和表哥在

小舅和兩個表妹跑去高雄了,因為佳樺又要比賽了

其實對他的未來我挺擔心的

以台灣的生態來說,運動員都沒什麼福利,何況是撞球呢?

我挺怕他長大後會墮落@@

阿婆又變瘦了/  \

回阿婆家基本上就是看電視睡覺休息了囧a

沒辦法大的小的都改住北部中部了

當然就把好的電腦也搬下去了囧

只是睡覺沒有睡好就是了@@

因為冷氣壞了><

所以隔天七點被鬧鐘吵醒後就醒了Orz(忘記關了...@@a)

下午阿婆跑來找我,手裡拿著兩千@@?!

以往,再推拖個幾次後就收了起來

但這次,我不能收了

因為我有工作了!!

所以我很堅持的跟阿婆說阿婆妳這錢留著自己用

我有工作了,不缺錢了啦(事實上嘛...我很缺錢Orz XDD)

只是後來看阿婆的臉才又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收呢?

因為我突然覺得

這好像是阿婆現在能幫我們的事情了

以前,小時候我們有事都會要阿婆幫忙

以前,沒工作時還是學生時,零用錢不夠阿婆可以給我們個一千塊當救濟

現在,有工作了

我這樣子的推拖...不知道會不會讓阿婆覺得孫子不會再依靠自己了呢?

而且

摸著阿婆的手臂

才驚覺,阿婆的手怎麼變得這麼皺呢?!

以前...都還不會這樣阿

大舅也說:你們剛出生時候我也才二十多歲,你們幹嘛長這個快追我們追這麼凶阿

其實感觸真的挺多的

小時候覺得時間太多了

現在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希望阿婆能多活久一點

我很希望阿婆能看到孫子結婚成家的^ ^

當然更希望能給她抱到曾孫囉~

阿婆

你要好好平安的呦/  \

我也會更好好依教奉行讓妳可以免於苦難的><!!

 

目麻~比比比比比比比

很想妳呦^ ^

目麻~

其實還是好希望好希望妳能來家裡陪我抱抱睡覺覺呦QQ

目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