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個禮拜都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上上下下的

但在昨天去完法會後

兔子決定了我們兩位來的命運會是怎麼開始

我們決定一起在重新,從心

開始

對我來說,一定是接受的

至少我會有可努力的空間

而不是直接就這樣判掰掰一

 

今天到了公司後

雖然沒有很想睡

但是就是沒什麼勁想做事囧

可能是想程式想到疲乏了吧QQ

但也還好

就慢慢的去解析一個溫濕度感測器

這樣也耗去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囧a

下午與業務討論了要demo的程式

因為要加新的東西,所以就研究看要怎麼加和了解新物件的功能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原本是希望今天和兔子過新的情人節的QQ

但因為颱風,所以就做罷了.../  \

很想念兔子呢/  \

但我下班都六點半了,去到兔子那也都要八點了

所以就作罷了QAQ

還是我自己明天偷偷去兔子家樓下給兔子卡片再回家呢=ˇ=?

聽起來是不錯的主意~

明天為什麼不放颱風假啦QAQ

禮拜五特別不想去公司,因為要開會囧

開會會覺得挺煩的~而且每次開完會我都會頭痛= =

嘖嘖嘖

討厭的龜速颱風= =

你不明天來,禮拜六來有什麼用啦囧

 

老媽今天說他們282930要去金門玩

哇嗚~好難得的機會阿><

真想要兔子來家裡跟我一起抱抱睡/  \

但說好要重新開始了...唉,可惜了這難得的機會了

 

目嘛~

兔子乖乖乖~大笨雞會努力成為兔子理想的老公的!

目麻~愛妳愛妳想妳想妳喔^ ^

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