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真的太急了點

也或許

我真的太天真了點

以為

我還能馬上再次擁抱妳

事實上是,錯

下面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想錯

 

 

從六日上的相處

我知道妳對我還是害怕的

只是因為還習慣有我在與對我的不捨

所以在我上禮拜這樣子的哀求下

才答應了所謂的復合

但今天妳說了

因為我,你吃不下飯

妳知道嗎?我當下腦中真的就是轟的一聲

我知道這整件事是我的不對

我不會去講我沒錯,但...我也想彌補阿

但當下瞬間空白了一秒

下一秒皺起眉頭,一股怒氣讓我頭暈差點站不住暈倒

還好...有禪卡有師父,即時的將我壓制住,讓我不再重蹈覆轍又意氣用事的亂說話

冷靜下來後,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應該說我知道要說些安慰的話

但...這樣真的有幫助嗎?

打出來後,妳還會不怕我嗎?

看了之後你還會吃得下飯嗎?

不會...因為你永遠都會"記得",而朋友親人也會"提醒"

當下,或許是有用的

但...也僅僅是當下

所以那時候我只能選擇了沉默

因為我自己也是亂糟糟的,又不想多說多錯

所以我安靜的將自己埋首在工作堆裡,讓自己不要去想,去消化

弄到七點

回到家也是繼續打開程式去想程式的東西

但,還是漏了餡

我還是沒辦法不跟兔子說實話...

說真的,在一起的時候

我是真的沒說過謊,縱使我有想過要對妳說一些謊好讓自己少被你罵或念

但,真的都沒有,我還是很誠實的說出來,然後被你罵被妳念的

 

 

其實我也很受傷,不是只有兔子

但我知道比起我來,兔子受的傷更大更痛

但...我不可能知道妳多痛多傷,所以我只能盡力去做我能做的

我只是"知道",我沒辦法"體會"

妳沒辦法了解我現在的感受有多悲傷難過

這就有點像,自己的老婆失意了,忘記了深愛自己的老公,而老公努力了而沒成功那樣

只是我的情況是我說錯了話,老婆跑了,說起來...好像是兩碼子事齁,呵呵(自嘲

但...我覺得那樣的心情是一樣的

老實說,這讓我想起了"愛重來"...當時,我一度的不想讓我們倆發生同樣類似的事情

但沒想到,我還是讓自己做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發生的事情之一...

而電影的結局總是好的,但他們卻沒告訴我們,失敗的時候...我們到底該如何是好?

 

 

發生的事就沒辦法再癒合

某些傷縫合了還是會留疤

我的理智上說:我懂,我等,我追,我期待,我夢想

但我的感情上說:我懂但我不想這樣!!我想能趕快抱著兔子,我想兔子不怕我,我想回到從前那樣兩人多麼的快樂

我也不知道是自己變了還是"展現"所謂原來的自己

我只知道我很後悔自己斷送了這次的感情

唉.........

頭也很疼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