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完假的第一天上班

現在終於能體會為什麼上班族禮拜一都不想去上班囧

禮拜一症候群~

吃早餐的時候還想說好今天要好好的趕程式想辦法早點趕出來

誰知道一到公司

挖勒...我腦筋一片空白阿Orz

基本上來說...我上午九點到十一的這兩個小時算是做白工做虛工吧

說是打混摸魚也不為過Orz(其實其他兩個資深的前輩也差不多是這樣XD)

十一點之後才好些

開始慢慢的再突破程式的困難點

只是這速度讓我很不滿意/  \

解決一個又冒出兩個,解決兩個又冒出四個@@?!

我的天阿~這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阿Orz

而且手頭上,之前做的精簡版程式

又要改成花俏精緻高級版= =a

是說我沒這麼多時間阿/  \

而且還叫我量測硬體的訊號,光用一台小小的瓦斯感測器就耗掉我三小時的時間了!!(還是不知不覺得喔...)

然後等這些感測器測完,IC程式改一改

喔耶,又是james的介面程式出馬的時候了~!!

我的天阿...Orz

我只能說...我盡力做吧/  \

好想睡覺@@

吸完瓦斯(瓦斯感測器)聞完香菸(煙霧感測器)我整人是頭暈目眩的= =

唉~

希望明天會更好><

讓我程式都趕緊弄完告一個段落吧~~~!!!

 

晚上兔子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怎麼回答/  \

我知道我可能多說一些好聽的話,兔子可能會比較能重拾信心

但...我做不出來/  \

我覺得還是靠時間及行動證明我真的不會再犯了,才是比較好的

當兔子這樣問我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比比想聽到什麼答案?的感覺

確實一開始提分手的是我,現在想複合的也是我

我知道我做錯了,也知道我挖了一個異常巨大的"不信任坑"在我和兔子之間

但...我真的很後悔很難過傷心了

所以我正很努力的想要將這個洞填滿

兔子

笨雞是個很尊重對方決定的人

妳真的真的沒辦法重新在愛上我,妳想再去找別人

我真的不會反對(如果是台南的...我一定會去揍扁他\  /)

我不希望妳是因為不捨或是愧疚感之類的那種情緒而跟我複合的

我不想要這樣,所以當妳真的有這種情緒時...請大膽跳跳跳的再找尋妳的幸福

但我要說,這次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