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兔兔終於回家了QAQ

在禮拜五下午開會前

兔兔老婆終於答應我要回家了Q^Q

但老婆也說了現在還是在觀察期,發現我沒悔改,就會真的離家出走永不回家了><

恩恩,沒關係,我一定會改的QQ

只要兔兔老婆回家,什麼都好QQ

下午開會完,整個壓力很大

老闆對我現在用的LabVIEW很有興趣

也覺得我能力夠

所以要我負責開發產品的demo程式

所以要我去看買哪個版本的LabVIEW比較好

這...這...

我...我...我

我只能說好Orz

總不能在大家的面說:老闆不好意思,我只來這邊做個三四個月混個經驗而已,所以你不用花大錢買那個程式了

我還沒這個膽阿囧a

好頭疼/  \

LabVIEW又不是萬能的軟體><

好啦,就算他能力很強大

但...我的能力不強大阿Orz

唉好煩@@

晚上聚餐

我發現我確實小看了社會的"聚餐"了囧

一開始都還算很和平

吃吃喝喝聊聊天互虧對方

但後面

業務們的本性露了出來

開始叫酒了= =

還好同事們大多都騎車開車的

所已經理只叫了四瓶@@(公司階級:老闆->經理->其餘員工)

但我也逼得喝了兩杯

應該說沒頭痛我要我喝還算OK

畢竟這種場合...人家敬酒不喝,是不好的行為/  \

但這種這麼業務性的飯局,只讓我的頭更痛了><

唉~

隔天陪老婆去國圖查資料

我也順便找了幾本LabVIEW的書看看,看能不能學到些有用的新東西

但發現每本都寫得差不多

幫助甚少/  \

上午到下午,比比給我的感覺還是有點距離感

我知道,需要給比比時間去重新接受

所以我也沒去提,只是心裡多少還是有點傷心

但...也是我自己自做自受QQ

之後去西門陪兔子媽媽等看醫生

就這樣耗去了三個小時XDD

一天,就這樣過了

在醫院的時候與兔子的互動有稍微提升一些

至少兔子肯跟弟弟玩了囧a

害我心裡很野獸>皿<!!

討厭啦,老愛玩火,都教不會Q^Q

啾~

老婆兔兔

我現在道以後都會很愛很愛很愛妳呦>333333<

乖乖乖,不要怕怕不要怕怕

抱抱秀秀呦~

 

PS.工作....我到底該怎麼辦呀@A@!!!!!

PPS.什麼時候大笨雞的雞盆子裡面還會再出現雞飼料呢QQ??大笨雞已經餓的攤在地上,雙翅抓著雞盆子在敲了(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

PPPS.(摳掌心)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