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長庚面試

抱著是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成敗交由師父

為了與兔子一大早就能見面,所以早早的,六點半就出發了

還好老爹沒問幹嘛這麼早囧a

到中山國中站那買了素春捲來吃~恩,好吃^ ^

生菜有些帶有著微苦味,但因為裡面有蘋果,所以剛好被中和掉~

好吃好吃~

上了高速公路後開始塞車@@

結果反而拖到了時間><!

想說看不到兔子了QQ

所以就走到樓下的7-11想說買點東西打發時間好了

先去上個廁所,上完後兔子打來說你在哪??

我說我在麥當當

她很驚訝,因為她剛剛也在麥當當XDD(嘖嘖~我還是從麥當當進來的說XDD)

陪兔子走到教學大樓後又再走回7-11

誰知道買好東西後兔兔又突然冒出@@a

害我尷尬了一下囧a

原來兔兔是要幫把拔領藥

就跟著去囉~

之後就去面試地點了

等面試完也正好要12點

原本今天是想吃麥當當的,但兔子說想吃一家沒吃過的早餐店

好吧~

是還可以啦,就是讓我覺得有一點小貴沒說很值得XDD

今天和兔子算是都一直互相吐槽吧

兔子有問我這樣不是也很好

說實在是不錯啦,我爸媽有時候也是這樣相處的

只是

好是要在以男女朋友或是老公老婆的情況下成立!這要嚴正的聲明!!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這樣子的吐槽,兔子往往到最後都會生氣

不會像現在這樣高興得繼續跟我吐槽下去

之後下午

難得的看漫畫時間XDD

終於把爆漫王的單行本看完了@@

後面不錯看,前期也不錯只是有些地方會有一點點枯燥~

之後有著先前的經驗,所以我大概四點五十五分就到一樓等兔子了@@

不想被罵囧a

寧願自己站久一點等QQ

兔兔說我有學乖啦?

我說有,希望能維持長長久久XDD

應該是可以啦~畢竟經歷這次風暴...後悔了很多/ \

我好想牽手抱抱親親摸摸喔Orz

我要白嫩嫩的饅頭和甜美的葡萄和可愛的妹妹啦QAQ

嗚嗚嗚

眾生都是這樣...當失去了才驚覺原來的美好/ \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會再犯了QAQ

兔兔~

我會乖乖的QQ

 

PS.今天沒去上班動腦,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了@@ 

昨天晚上好像還夢到自己在寫程式囧a 之前大學老師說:當你夢到你在寫程式的時候,代表你行了

哈哈,我行了囧a希望每天程式都有進展QQ要不然禮拜五開會都會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