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隻名叫大笨雞的雞排(迷之聲:這是什麼生物...)

從小,大笨雞對於愛情,就有種信念:要交,就是要決定結婚的!

早熟的大笨雞(自以為的...= =a)

在國小的時候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國小生,都是很歡樂的

縱使常常被他的老爹,捏臉頰打屁股

但他還是天天很歡樂的

他很天真的以為:恩,我和她會這樣再一起到長大的

但悲劇降臨

國小一畢業,大笨雞就舉家遷移至內湖了

而小六生的戀情,也因為距離遙遠,而漸漸淡去

而大笨雞第一次嘗到了分手的滋味

他覺得...自己被拋棄了,這是他心中深埋的痛

過了兩年

在國二的畢業旅行中,大笨雞喜歡上了他第二個女朋友,一個之前跟他像是哥兒們的女生

但因為一些很複雜的原因,大笨雞突然莫名的被吸引了過去

就這樣,大笨雞覺得自己有了屋子有了可以避雨的地方了(不用流浪了~)

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考高中失利

大笨雞很傷心很沮喪,因為老爹當時給他的壓力很大

但更令大笨雞傷心的是

女朋友又再次離他而去了

原因?

因為大笨雞沒有跟她考上同一間高中...

大笨雞很憤怒,覺得這只是藉口,懷著憤怒哀傷的心情,大笨雞再次流浪的起來

但上了高工後,憤怒漸漸淡去,但哀傷依舊存在

而因為是高工,基本上就是個和尚學校@@

男女比例大概是九比一吧

因為女性稀少

大笨雞患上了恐女症@@

看到女性就不敢說話不敢直視對方

這樣的毛病,在上了大學後依舊沒什麼起色

他也覺得這樣也好,就這樣流浪也不錯,專心準備研究所吧

但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安排

隔天的課堂上

大笨雞遇到了兔子

一個可愛的兔子

馬上,當天,大笨雞就陷入了愛情漩渦中了

而與兔子也馬上再一起

他第一次真正的覺得:我...不會再流浪了,我...有一個真正的家了

剛開始的兩年,兩人都過得很開心,就算偶爾有了爭執,但也會馬上和好繼續開心過日子

但大笨雞的劣根性習氣...在不知不覺中,佔據了他

在這之後的半年

大笨雞多次的傷害了兔子的心

而大笨雞自己很無名的...自己離家出走流浪了一天

這樣的舉動,深深...傷害了震怒了兔子的心

沒自信的兔子一氣之下也跟著離家出走了

而當大笨雞自己出走後不到一天的時間

他突然清醒了

發覺自己鑄下大錯了Q^Q!!

自己不是一直希望有個家嗎?!

而且不是說好不會離開的嗎?!

自己怎麼就這樣...意氣用事的忘了離開了呢?!

趕緊跑回家

但兔子早已搬空家當,回娘家了

大笨雞很傷心很難過

但既然決定好的事情,那大笨雞就會做到!!

八十年,他不是說假的!

所以隔天大笨雞就瘋狂了一回,跑去堵兔子

但可惜

沒出現大笨雞預期的樣子

但至少...兔子說了:看在你今天這樣子的份上,我會再給你機會,但...等到你有了成長再說吧

至少...大笨雞有了機會

大笨雞決定要努力成長

因為...離家後他才發現他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兔子/  \

之後的每一天,無時無刻都會想著兔子

以至於大笨雞工作的時候腦袋都是頓頓的@@a

兔子

快回家吧~門不會鎖的呦

因為,怕妳沒鑰匙

所以大笨雞不會鎖門了

愛妳,真的很愛妳QQ

對不起這次我所做的錯誤決定讓我們變成現在這樣

但,我是真的很想彌補的

我會努力的

愛妳,愛妳愛妳^ ^

 

今天雖然沒看成電影

但最後回家的路上,是我今天最開心的^ ^

希望,兔兔能早日回家,大笨雞好想好想再次抱著軟軟的兔兔睡覺覺阿~Orz

抱緊緊><目麻~目麻~目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