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辛苦可憐的小兔兔了><!!

一下班還要去拿大大的蛋糕大老遠的跑來公司等我QQ

只是這裡拜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突然多了好多@@

跟之前相比之下壓力突然變大了QQ

現在整個壓力很大

與兔子比比回到家後開心的吃著蛋糕與聊天

老爹挺開心的,老媽應該也是很開心的

看到老爹老媽和鋪子愉快的相處

突然有點懂上次我到兔子家兔子說她很開心的原因了

對不起阿兔兔當時不是很懂開心的原因,現在我懂了Orz

目麻~

之後陪兔子搭捷運

確實最後是有點不開心啦,但是是因為自己的緣故不是兔子的緣故啦@@a

因為呀

雖然說好了要重新開始

但我一直很想抱抱光溜溜的兔兔和兔兔親親摸摸愛愛的>///<

但兔子說這樣很猥褻

所以心裡難過不開心了一下

但事後想想也是,答應了就是答應了

自己要控制住!

只是今天假如真的去兔子家我真的很難控制呀XDD

所以一部分是為了工作,另一部份真的就是避免擦槍走火啦~

而今天,因為想趕緊把工作目標達到

所以兔子放假我有機會去她家都忍痛的決定來公司了Orz

來到公司在看了一下程式發現原來我昨天下午後半段的兩個小時是做了白工@@

程式整個都要重改QAQ

整個是大工程啊!!!

因為為了達到,不管是什麼圖匯進來都能轉換成指令碼

變成我不能隨便的用比對來做(用比對省掉了很多麻煩)

變成我只能一個一個的移指令@@

一張圖有幾千個指令碼囧

十八條的指令碼外加建立指令位移的程式就花掉了我一天的時間QAQ

這...這超出了我的預期呀Orz

原本想說耀一個上午就把這部分完成,然後下午要研究轉換指令文字類型的程式的><

沒想到我遽然耗掉了一天/  \

其實星期一下午主管他們再開個小會議,是討論說多個感測器整體進度概況的會議

開到一半主管要我進去一下

進去後是問我說我現在程式是在寫什麼

我說是在弄聽過業務的意見後把ESL(電子標籤)做改良

但他們說現在感測器這個比較急,問我ESL大概要多久能完成?

我說大概這禮拜吧(但其實心裡是想...順利的話@@a)

結果他們就說好,你這禮拜就趕快把ESL完成

結果這時候寫程式的那位老大哥就突然開槍了

老大哥:沒完成也沒差啦,反正只是demo程式而已,感測器比較重要。反正你那個軟體也只能用demo而已

我也只能笑著點頭回是阿

只是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他其實寫程式真的很強,看到我用LabVIEW覺得很不削

當下就覺得被小看了><!

真討厭這感覺

再次被小看了QQ

所以才這麼希望能趕緊把這些東西都完成讓他瞧瞧LabVIEW也是個很好的程式!!

只是說真的...LabVIEW真的是一個...說好用很好用說難用很難用的程式囧a

我只能說加油了!!!

目麻~

親愛的兔子小寶貝,今天沒能去陪妳我真的也很無奈傷心難過/  \

希望妳能諒解QAQ(抱緊緊秀秀齁~)

目嘛~

愛你想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me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